返回金羊网

2020马来西亚旅游年全年盛事不间断,等你来!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20-01-13 16:43

吉隆坡是美食之都马来西亚旅游局供图

羊城晚报讯记者李力报道:记者从马来西亚旅游局获悉,今年是马来西亚旅游年,马来西亚旅游局推出130多项活动,并发布了2020旅游年活动日历,游客全年都能参与精彩盛事。

据悉,马来西亚拥有多元文化、自然景观、风味小吃,还有众多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及盛事。2020马来西亚旅游年将涵盖各种类的体育盛事、文化节庆和艺术活动等。有了这个2020年马来西亚活动日历,游客可以逐月参与马来西亚所有重大节日和活动。

1月兰卡威皇家国际帆船邀请赛(时间:1月6日-11日地点:兰卡威)

兰卡威皇家国际帆船邀请赛将在吉打州的兰卡威举行,届时可以欣赏现场来自各国的帆船在碧海蓝天下相互竞争的精彩场面!这项知名赛事吸引亚洲各地的帆船好手参加。

2月柔佛古庙游神庆典(时间:2月25日地点:柔佛)

自1800年代以来,柔佛古庙游神庆典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对于柔佛州的华人社区而言,它标志着农历新年的重要庆典。

3月2020年大汉山国家公园观鸟节(时间:3月13日-15日地点:彭亨州)

一年一度的节日,既可以收集鸟类数据,又可以帮助公众提高对生态旅游和可持续性重要性的认识。

4月槟城国际美食节(时间:4月13日-28日地点:槟城)

槟榔国际美食节是一年一度的为期16天的活动,该活动将给大家带来槟城的美食佳肴,突出槟城众多美食以及烹调技巧。槟城国际美食节为大家搭建了分享美食、故事、烹饪经验、美食文化传统的平台。

5月怡保咖啡美食节(时间:5月1日地点:霹雳州怡保市)

怡保以世界著名地方美食之一而著称,尤其是它极负盛名的白咖啡。这个节日将有助于向当地和外国游客宣传怡保这一美食目的地。

6月沙巴州节(时间:6月6日-7日地点:沙巴亚庇)

沙巴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州,有着超过30个不同的族群。每年,沙巴节都会把这些不同的族群聚集在一起庆祝沙巴文化的多样性和独特的文化遗产。每个社区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文化活动来突出他们的传统。

7月热带雨林世界音乐节(时间:7月10日-12日地点:砂拉越)

热带雨林世界音乐节是一个独特的节日,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大洲的著名音乐家和来自神秘的婆罗洲岛内部的土著音乐家。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你绝对能在这个节日中感受婆罗洲丛林中心带来的美妙时刻。

8月2020年大马鱼讯杯中国精英赛(时间:8月24日-26日地点:彭亨州云冰)

这是一项国际活动,目的是在若干中国运动钓鱼协会的专业垂钓者中推广休闲旗鱼海钓活动。如何征服旗鱼将其钓起并与之搏斗是极具挑战性的活动,垂钓者必须坚持“先捕获后释放”的保护理念,以保证其可持续性。这一挑战在中国越来越受到关注,并收获了不少粉丝和追随者。

9月登嘉楼沙滩节(时间:9月24日-27日地点:登嘉楼)

登嘉楼因其长达244公里的漫长海滩而闻名。自远古以来,海滩活动是登嘉楼人民生活的一种方式。这次活动会带大家体验渔村的生活。

10月2020摄氏18度Copthorne越野跑(时间:10月19日-20日地点:金马伦高原)

在摄氏18度的气温下金马伦高原Copthorne越野跑吸引国内外的选手参加。参与者将穿越茶园和菜园,这是区别于其他城市赛的一段奇妙之旅。

11月寻味吉隆坡(时间:11月8日地点:吉隆坡)

寻味吉隆坡是专门向大众介绍及推广吉隆坡珍馐美食的探店活动。

12月马六甲跨年晚会(时间:12月30日-31日地点:马六甲)

来到镇上最著名的嘉年华,在2021年新年倒数期间,您可以享受众多乐趣,比如游戏、烟火秀,以及音乐表演。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