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万达电影第600家直营影城落户广州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12-31 20:02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12月30日,万达电影第600家直营影城在广州海珠万达广场揭幕,自有高端品牌PRIME也于同日盛大发布。据悉,自2005年成立以来,历经十几载的发展与积淀,万达电影已经占据行业的领先地位。目前,万达电影的经营范围已覆盖全国22个省225个城市;全国影城票房收入排名前一百位的梯队里,有30家影城都来自万达。

此次万达电影推出的自有高端品牌PRIME博采众长,集RealD终极银幕、帧彩高帧率技术、科视激光放映系统、杜比全景声等多元视听科技于一体。纤毫毕现、绚丽多彩的画面效果诠释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影像表现力;细致饱满、包围感及沉浸感十足的声效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电影之中;此外,全定制化的影厅配置更将有效提升观影的舒适之感。万达电影首席技术官王琦表示:“以顶级的技术、个性化的服务、多功能的场景,为影迷营造全新观影享受,是我们与AMC联合开发PRIME的目的所在”。值得一提的是,未来PRIME还将解锁更多创新娱乐场景属性,在影厅实现多元娱乐体验的大碰撞。

目前,万达影城第600家店开业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2月30日至1月1日,下载万达电影APP抽幸运签、关注广州万达影城官方微信公众号送爆米花福利持续放送。开业当天,前往广州海珠万达影城观影,更有10元观影、指定饮品第二份半价、新办卡送电影票等优惠。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