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这次元旦春节假期 就乘高铁游梅州吧

来源:金羊网作者:丁玲发表时间:2019-12-30 16:27

今年过年就乘高铁游梅州!27日,“乘上高铁游梅州·来这过年品客都”高铁城市旅游宣传推介系列活动在梅州举行。会上,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布了“梅州全域旅游十佳系列线路”、梅州2020春节过大年活动和优惠措施,邀请全国乃至全球的游客来梅州旅游观光,体验不一样的客家风情和长寿秘诀。

记者了解到,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2019年12月—2020年2月),梅州将推出41项文化旅游活动以及22项旅游惠民措施,包括《天下客家》大型歌舞晚会、2020中国兴宁花灯节、五华提线木偶戏演出等,参与优惠景区涵盖雁南飞茶田、五指石、松溪河等。

会上,包括广州、武汉、南昌、厦门、深圳、珠海、中山、东莞、惠州、汕头、梅州、揭阳、潮州、汕尾、漳州、三明、泉州、宜昌、荆州、孝感、抚州等在内的21个梅汕高铁、厦深高铁及延伸线沿线城市进行了旅游推介。

广深高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何琪表示,梅汕高铁、厦深高铁及延伸线沿线城市,连通着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峡西岸经济区两大经济圈,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各具特色,具有良好的互补性和广阔的交流合作前景。此次活动的举办,将充分发挥区域内城市各自的旅游资源和品牌优势,共同打造出更多的精品旅游线路,形成更具优势的旅游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实现共荣共赢。

活动现场,21个城市共同签订了《高铁沿线城市旅游合作协议》,将通过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充分发挥高铁沿线城市各自的旅游资源和品牌优势,以高铁游为依托,大力开发和带旺各自客源市场,促进区域旅游业持续和谐发展。

据悉,明日(28日)粤闽赣鄂四省高铁沿线20市的嘉宾、媒体及旅行社代表还将分三条线路,分别到梅江区、梅县区、大埔县、蕉岭县、平远县等地,考察梅州市红色教育、客家人文、休闲度假、乡村民宿、生态康养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并与当地文旅部门和企业座谈交流,共商高铁旅游合作发展。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