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使用支付宝、微信就可玩转以色列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9-12-16 10:21

如今,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旅游利好不断,不仅旅游人数再创新高,各种对中国游客的便利措施也相继推出,包括开通更多直航、增设签证中心,如今中国游客在以色列旅游还可以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这是记者从日前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广州举行的2019中国路演广州站活动中获悉的。

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统计,截止2019年10月,中国赴以色列游客再创新高,较去年同期增长53%。作为备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新兴旅游目的地,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近年来积极提升旅游基础建设、完善旅游服务。特别是针对中国游客提出了多项利好措施,包括开通了更多直飞航线、增设签证中心,对中国游客发放了长达10年的多次入境签证。今年夏天,中国游客前往以色列也实现了微信支付,而早在今年1月,以色列就已经开通了支付宝服务。在主要旅游景点,也随处可见中文标识和地图,培训了更多的中文导游,在许多以色列酒店还增添了中文电视频道和中式早餐等。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先生表示:“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高度重视发展广州地区旅游市场。近年来,我们推进实行了长达10年的以色列ADS签证,并简化签证流程,通过开通深圳、香港等地到以色列的直航,不断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在旅游体验方面,为迎合差异化的旅游增长态势,我们推出了更多的新兴目的地玩法,例如探索以色列艺术、以色列创新等。今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还在上海成立新的办公室,以加强与华东、华南地区的联系。”

参赞旅游干货推荐

在会后的媒体专访环节,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向记者们透露了不少有关以色列旅游的干货:

●自由行

从全球入境以色列的客源构成来讲,60%的客人都是自由行客人,以色列是一个非常适合自由行客人前往的目的地,以色列对于中国游客来讲还算是比较新兴的目的地。所以目前暂时自由行的比例不高。

目前,中国游客前往以色列以团队客人为主,占到80%,自由行的客人占总量的20%左右。其中女性大约占比65%,男性只大约占比35%。

●家庭游

以色列除了拥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拥有高科技以及发达的教育,很多家长在夏天的时候会带着自己的孩子来以色列参加夏令营。冬天参加一些短期的课程。

●直航

今年,海南航空开通了深圳直飞特拉维夫的航线(每周二班),对于广东省的游客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协同以色列航空、国泰航空和四川航空为中国游客提供直飞便利。

●签证

以色列目前已在中国成立了4个签证中心,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成都。从2016年起,以色列与中国签订了签证协议,中国游客都可以拿到10年多次的签证。

●美食

以色列是一个多民族融合的地方,有许多犹太人从世界各地回到了以色列,他们将各地的菜式和烹饪的特色菜带回了以色列。这也使得以色列的美食非常的多元化和更具包容性。

●特色游

以色列因为国土面积不大,旅行的时间成本比较小,因此以色列可以给游客带来非常特别的体验。内盖夫沙漠非常适合年轻人做一些骑行徒步,我们也特别推荐大家可以参加犹太家庭安息日的晚餐,这些都是更加地道的旅行体验。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