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2020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明年2月举行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12-09 17:00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12月6日,2020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简称GITF)全国巡演收官站在广州圆满举办。记者从活动上获悉,第28届GITF将于2020年2月20日-2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209093956.jpg

巡演活动在高剑父纪念馆春睡画院举行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作为国内创办历史最早、举办时间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经过27年的发展,已成为海内外旅游同业最为关注的,涵盖出境旅游、入境旅游、会奖旅游、文化旅游的国际专业展览会。据统计,2019年GITF吸引了55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042家参展商,以及39,766位专业观众、819位特邀买家、76个买家团和3,975场线上线下配对会晤,各方面数字均创历史新高。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002.jpg

GITF 项目总负责人崔宜瑾介绍明年旅展的新亮点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巡演上,GITF项目总负责人崔宜瑾推介了GITF2020的新趋势及新亮点。据介绍,展会期间行业论坛、推介会、分享会等精彩活动将贯穿三天展期,行业权威人士、知名旅行家、旅游企业将汇聚一堂以不同形式探讨行业发展商机。五大展区将华丽升级,呈现国内外不同地区旅游特色;文化旅游生活馆也将继续创新;展会将增设景区景点游戏游艺设备展区、博物馆专区,同时将进一步深化民宿专区、高铁旅游区等。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007.jpg

时代文旅副总裁汤宗亮探讨文旅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展会期间的论坛将呈现文旅融合发展的思想盛宴,如重点论坛之一的“GITF中国出境旅游会议”,邀请了来自澳门城市大学、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中国出境游研究所等的业界精英为行业指明出境旅游的发展前景;文旅高峰论坛也将继续与时代文旅联合举办。记者从时代文旅副总裁汤宗亮处了解到,文旅高峰论坛将邀请内容营销高手和顶尖专家,以“内容生产赋能文旅营销”为主题,实实在在地探讨出更多有用干货,为共促文旅产业的发展出谋献策。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021.jpg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活动现场,GITF与新周刊杂志社及旗下生活方式研究院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旅游文化开发、文旅趋势研究报告、线下文旅主题沙龙等方面展开合作,为国内游客带来更全面、优质的旅游文化内容,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与发展。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