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大赛正式启动到仙门奇峡玩摄影、拍短视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陈镟、毕志毅发表时间:2019-12-04 15:17

11月16日,“仙门奇峡”首届全国国产手机摄影暨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吸引了六千多人次的游客量入园。他们或乘坐情侣峡竹筏漂流,拍摄穿蓑衣戴斗笠的“渔舟唱晚”图,或打卡被誉为“天下第一门”的仙门,或探索广东南粤古驿道之一、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西京古道,或品尝景区餐厅新推出的“八仙宴”特色美食,而在线直播的方式更吸引了5200万人次的观看。

仙门奇峡旅游风景区位于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洛阳镇,占地20多平方公里,属南方罕见的地裂地貌,是一个融文化科教、运动娱乐、旅游观光、研学旅行、休闲养生、康养度假为一体的旅游度假景区,目前正积极创建国家4A级景区集群。记者了解到,大赛主题为“南岭仙门·风情奇峡”,旨在通过镜头展现仙门奇峡旅游风景区的自然风光、美景美食、民俗文化、人文风情等。大赛分为摄影类和短视频类,参赛投稿时间为11月16日至12月31日,投稿详情可见景区微信公众号。

景区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摄影大赛不仅为了庆祝乳源瑶族自治县成立56周年,展现祖国大好河山的新面貌,还在于弘扬灿烂悠久的岭南历史文化,助力韶关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并通过“旅游精准扶贫”带动少数民族地区的旅游产业和经济蓬勃发展。(陈镟毕志毅)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