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哈尔滨在广东启动冰雪季促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陈镟发表时间:2019-12-04 15:17

日前,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2019-2020年哈尔滨冰雪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哈尔滨的冰雪季从每年12月采冰节开始至次年3月春雪节结束,持续4个多月。为让游客可以亲身体验到哈尔滨的冰雪文化与欧陆风情,面对学生、亲子等不同的群体,哈尔滨精心设计并推出了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庆之旅、赏冰乐雪之旅、亲子研学之旅、高端摄影之旅、音乐艺术之旅、冰雪探秘之旅、时尚美食之旅七大主题专项产品线路。

同时,哈尔滨还为广东游客量身定制了3条各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包括哈亚雪金钻旅游线路、黑龙江省内大环线旅游线路、喜悦少年研学旅游线路。此外,哈尔滨还面向广东人民推出了冬季旅游优惠福利政策,包括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等可凭二代身份证享受与哈尔滨本地居民同等优惠政策;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冰雪季期间,全国游客在携程旅行网上预订出行60天内高铁、机票等有效订单,可同时享受冰城343家酒店85折优惠。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