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夏威夷走起近身体验好莱坞大片拍摄地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9-11-28 11:41

文/李力图/夏威夷旅游局

夏威夷,无数次被好莱坞pick的“天选之地”,雪山熔岩、雨林海滩、《侏罗纪世界》、《勇敢者游戏》,《金刚:骷髅岛》……有什么巨制是这里hold不住的?前不久燃炸的《速度与激情:特别任务》,占据C位的终极决战之岛,就是夏威夷的可爱岛。

就让悠游君带你“走进”梦寐以求的电影场景,让荧幕奇观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吧!

A外景打卡地:可爱岛

寻访经典外太空萌物的家

推荐地:哈纳佩佩镇 (Hanapepe Town)  

“Ohana means family,family means nobody gets left behind. Or forgotten”。Ohana就是家,家意味着没有人会被抛弃,或者被遗忘。

看到这句动人的台词,就想起那只蓝色外星萌物史迪奇(Stitch);多少人为迪士尼这部《星际宝贝》的温情而感动?电影里夏威夷小女孩莉萝和史迪奇的家,就是可爱岛最大的小镇哈纳佩佩镇。

除了寻访史迪奇的踪迹,你还能在数不胜数的艺术画廊之间流连,感受夏威夷“艺术之都”的独特气息。每周五晚上500至900,这儿的画家、雕刻家、和手工艺家会开放自己的画廊和工作室,大胆与他们交流吧,说不定有意外收获呢!

推荐地:纳帕利海岸 (Napali Coast)  

如果说什么景致会在灵魂深处留下念念不忘的回响,纳帕利海岸必须拥有姓名!可爱岛北海岸绵延近17公里都是它的领域。乘船顺流而下,你目之所及的是一出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视觉大戏:翠色流淌的峭壁岿然耸立太平洋上,瀑布直坠苍翠的山谷。

想从上帝视角感受恢弘完整的海岸风貌?搭乘从利互也机场起飞的观光飞机吧,陆路、水路难以抵达的胜景,你都能轻松尽收眼底,其中包括《侏罗纪公园》中有名的Manawaiopuna瀑布。

B外景打卡地:茂宜岛

外景打卡地:茂宜岛

电影中真实存在的巨浪

推荐地:大白鲨外堡礁(Peahi)  

身为世界冲浪运动中心之一的夏威夷群岛,不缺浪就缺你!茂宜岛的大白鲨外堡礁(Peahi)的惊天巨浪,正是极限运动电影《极盗者》的取景地。据说为拍摄片中高达70米的巨浪,剧组等待了很久。在这部硬核,零特效电影里,所有你所见都是实景,荧幕中大白鲨的惊涛骇浪,让你直观感受夏威夷大自然的力量!

推荐地:哈雷阿卡拉火山国家公园 (Haleakala National Park)  

来茂宜岛,不在哈雷阿卡拉火山国家公园看场云海日出,能说圆满?这座火山海拔3000多米,在夏威夷语里,Haleakala意思就是“太阳之家”。当初生的朝阳穿透云海,你会看到瞬息万变的色彩和光芒在翻涌的云海上翩跹起舞,火星表面一般的地表逐渐在眼前清晰,充满科幻未来感。这款日出有大作家马克·吐温背书,让他感叹是“我见过最崇高景致”。

看完日出日落,不要错过茂宜岛特色的高空滑索Zipline!身为“山谷之岛”,这里的高空滑索体验更全面哦。尝试下新鲜有趣的月光滑索吧,绝美星空下在森林树冠上滑行,夜间峡谷别有一番趣味!

推荐地:哈纳公路自驾  

位于东茂宜岛的哈纳公路HI-360,有“全美最美公路”之一的美称。一边是大洋和瑰丽海岸,一边是葱郁丛林,沿途蜿蜒曲折,途径数不尽的桥梁瀑布。开车走在这条公路,你会不停问自己:这是仙境,还是天堂?更妙的是,公路终点就是刚才提到的哈雷阿卡拉火山国家公园。

C外景打卡地:欧胡岛

外景打卡地:欧胡岛

夏威夷地标全网罗

推荐地:威基基海滩与粉红宫殿  

标志性夏威夷,就来欧胡岛一网打尽!人称“好莱坞御用取景地”的古兰尼牧场(Kualoa Ranch)就在欧胡岛,大家耳熟能详的《金刚2:骷髅岛》,《勇敢者游戏:绝战丛林》《初恋50次》等电影都曾在此取景。

除了古兰尼牧场,名扬四海的威基基海滩则地处火奴鲁鲁商业区,繁华便利,想浪的你,不妨将自己的冲浪“第一次”献给这里的温柔浪花。不冲浪也能去海滩几步之遥的“粉红宫殿”皇家夏威夷豪华精选度假村的Mai Tai酒吧,来杯风靡世界的特色鸡尾酒Mai Tai,在活力十足的热带音乐中,静候日落为海滩罩上迷人滤镜,无与伦比的钻石山和太平洋全景震撼人心。

推荐地:坦特拉斯观景台(Tantalus Lookout)  

要问哪里能get俯瞰檀香山的绝佳视角?INS上的网红观景台坦特拉斯给你答案!这是一个让本地人上头,游客也趋之若鹜的观景台。不仅距离市内车程仅20分钟,让你瞬间抽离熙熙攘攘,将檀香山城市风貌尽收眼底,还能眺望远处钻石山全貌。落日后,澄澈星空下的檀香山褪去喧闹,闪烁着宁静的点点灯火。

推荐地:玛卡普吾角步道(Makapuu Point Trail)  

玛卡普吾角灯塔位于欧胡岛最东端,这座具有百年历史的灯塔矗立在步道尽头,是俯瞰太平洋风景的好地方。玛卡普吾角步道比较平缓,对初级徒步者也十分友好。虽然难度不高,风景却毫不吝啬,你将遍览浩瀚的太平洋和向风海岸(Windward coast)美景。每年12月至次年5月的观鲸季,甚至有机会邂逅这美丽的庞然大物。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