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深圳-巴黎航线开航一周年 巴黎大区为欢迎中国游客做了这些功课

来源:作者:发表时间:2019-11-15 17:02

金羊网讯 记者赖书香报道 11月14日,巴黎大区旅游局、巴黎机场集团、巴黎大区投资促进局、巴黎拉丁天堂歌舞厅以及海南航空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庆祝即将到来的深圳-巴黎航线开航一周年。

公开数据显示,深圳机场2018年新开国际航线15条。2019年上半年,新开通了至约翰内斯堡、特拉维夫、都柏林、罗马等6条国际客运航线。至此,深圳机场国际客运航线已经通达全球50城,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和非洲。国家发改委于2019年4月正式批复深圳机场第三跑道扩建工程。公司第三跑道、卫星厅和T3适应性改造工程正在开工建设当中,预计2021年竣工,目标旅客吞吐量约5200万人次,预计2030年实现旅客吞吐量8000万人次。

(主办方供图)

据悉,深圳-巴黎航线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一、周五各一班。首航航班HU757于北京时间12月21日1:15由深圳机场起飞,并于巴黎当地时间7:15抵达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为HU758,法国当地时间11:35从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起飞,次日5:55抵达深圳机场。该航线是深圳首条直飞法国的洲际航线,两座城市之间的空中旅行时间压缩到13个小时。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巴黎大区在2018年全年共接待5000万游客,其中100万的游客来自中国。巴黎大区一直是全球时尚、美食、奢华及浪漫之都,也一直位列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欧洲城市之首。她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和谐地将名胜古迹与各种创新的事务结合在一起。巴黎大区一直是各类文化、节庆及体育活动的热门目的地,即将在2024年举办奥运会及残奥会。

巴黎大区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多项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巴黎大区旅游局在2018年新增了0803 300 800——中国游客电话专线,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日7:00至 22:00。

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大区旅游局推出了随身WiFi服务,使游客在巴黎旅游期间能够全程享受高速的网络。同时,还接入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以满足中国游客100%无现金的消费习惯。同时,更向游客提供多种类型的巴黎旅游通票,以满足游客无限制使用各种交通工具以及无限制游览及探索不同景点的需求。

此外,巴黎大区旅游局在2018年6月,在欧洲率先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关系,于2018年12月在飞猪上设立了目的地落地页面,包含有各种旅游景点和主题游览介绍。

(主办方供图

巴黎机场,中国游客欢迎计划落地

巴黎戴高乐机场是中国游客进入法国的第一道门户。巴黎已经与中国的14座城市开通了航班服务,是与中国通达度最高的欧洲首都之一。巴黎机场集团非常重视每一位抵达巴黎机场的中国旅客,并且通过增加机场内中文标识和聘请中文导览导购等举措,使其航站楼以优异、好客的服务和浓厚的文化氛围为每一位旅客带来难忘的旅程。

巴黎机场令人惊叹的服务体验

巴黎机场入驻了各类的法国知名品牌,可以为旅客提供100%安全的巴黎式的购物体验。各大店铺每周7天营业,提供超过1000种商品,而且全部免税。巴黎的所有精华之处都汇聚在巴黎机场的免税区,完全传递出了法式生活的艺术性。

巴黎机场为旅客提供便利的退税政策。2019年4月1日起,退税的流程及方式进一步简化,退得的税款可以当场以欧元现金的形式返还旅客,也可以根据旅客的需求,通过银行卡转账的形式退还。

巴黎机场还为旅客提供多种多样的就餐选择, 其中就包括4间米其林星级主厨的餐厅,包括盖伊·马丁(Guy Martin)、吉列斯·埃皮(Gilles Epie)、蒂埃里·马克思 (Thierry Marx)以及尼古拉·柏曼(Nicolas Beaumann)。2019年,巴黎戴高乐机场的两间餐厅荣膺FAB全球餐饮大奖,其中Teppan荣获全球最佳机场餐厅称号,The French Taste荣获评委会特别奖。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