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多米尼加来穗推广加勒比海顶级度假产品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11-15 17:02

金羊网讯 记者赖书香报道:作为中国最大出境游客源地的广东,近5年来,广东旅行社组团出境旅游市场稳步增长,游客数量从2014年的860.54万人次增长到2018年的1035.42万人次。广州、深圳两地游客成为出境游市场的主体,占据广东出境游市场近80%的份额。随着出境游人群日趋年轻化,游客出境游足迹也越来越远,口味也日益“刁钻”,每年都有广东游客选择去一些“冷门”旅游目的地旅游。

自多米尼加共和国和中国于2018年建交以来,双方也将旅游目的地推广作为重要合作目标之一,并通过展会、目的地推介会、航空公司会晤、参与旅游文化活动、考察团等逐步推广多米尼加目的地,激发中国客人的旅游兴趣。 

作为推广活动的一部分,今年6月,一场关于中国市场的研讨会在圣多明各举办。同时,多米尼加旅游部邀请并组织了由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教授领衔的中国考察团到访该国,协助多米尼加旅游部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并调整相应策略及服务。

在此前提下,作为多米尼加向中国推广旅游目的地的第二步,多米尼加共和国于2019年11月13日在广州举办了名为“多米尼加共和国,应有尽有”的路演活动及新闻发布会,来自两国的旅游相关业者进行了企业面谈,使中国旅游业者能更深入了解当地的特色服务。

此次活动由多米尼加旅游部主办,“欢迎中国”协办。欢迎中国是一家致力于为海外目的地和旅游机构提供认证服务的机构。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还包括多米尼加驻华大使馆、海南航空和携程。其中,海南航空已在近期到访多米尼加,并就开设直飞航线问题与多米尼加相关部门展开了对话。而在线旅游平台携程也参加了近期组织的考察团,并正在与多米尼加共同制定2020年联合推广计划。

多米尼加共和国位于加勒比海中心地带,是加勒比海第二大和最多样化的国家,以悠久的历史文化、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景观、丰富多样的岛国文化和热情好客的人民著称。多中两国的旅游合作将向中国展示多米尼加的独特魅力以及完善的旅游设施,从而促进多米尼加旅游业的发展。

作为加勒比和拉美地区首选的高尔夫目的地,多米尼加拥有25个由知名设计师打造的高尔夫球场。这些球场环境优美,坐落于壮丽的海岸线上,有着群山环绕下的葱郁球道。当地还有充满浪漫色彩的瀑布、令人惊叹的海滨、安恬舒适的住宿设施,这些都使得多米尼加成为举办婚礼和体验浪漫的绝佳去处。此外,多米尼加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的度假村和酒店,能接待不同规模的会奖旅游团队,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富有活力的会议场地。

多米尼加共和国完美地结合了多样化的环境,不仅能激发想象力,亦能净化心灵。这里有八座国际机场,为出行提供极大便利。我们诚邀您前来探索这座充满惊喜、美丽的圣岛,并留下终生难忘的美好记忆。

作为顶级度假地,多尼米加也是加勒比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从全球主要城市城市出发皆可到达。八个国际机场将分布在各地的多处景点连接起来,保证游客出行的舒适与安全,并提供一流的机场体验。多米尼加热忱欢迎游客来探索这座充满惊喜、美丽的圣岛,并留下终生难忘的美好记忆。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