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双十一”预热哪些旅游产品值得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毛静发表时间:2019-11-13 09:38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已经掀开序幕,记者日前从市内各大旅游机构方面了解到,各企业线上平台都开始了如火如荼的打折活动。此外,互联网旅游公司瞄准以“新中产”为主的城市中高收入阶层、年轻人,更加注重旅游产品性价比和品质的趋势,提供“新旅游”“新零售”“新保障”等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

■新快报记者毛静

旅游平台电商、传统旅行社齐放优惠“大招”

记者了解到,除了天猫、京东等主要综合性电商平台外,主攻旅游的在线平台也推出了双十一大促专题。比如颇受亲子家庭青睐的驴妈妈旅游网,从10月21日开始,就在驴妈妈APP端、淘宝驴妈妈专卖店等多平台推出11.11专题,优惠包括线路类买1送1、最高立减1111元、周边游爆款IP酒店特价抢购等,预订中颇受消费者欢迎。

而携程旅游“11.11旅游会员日”活动包括10大度假业务线,并且联合全球各大旅游品牌,派发各种立减券,包括1111元庆生神券、跟团游自由行最高立减600元券、60元景酒券、50元接送机券以及200元签证券。“当地向导”专属页面可以领取500元周年庆专享红包,迪士尼乐园门票7折秒杀、海昌限量门票低至9.9元。

当季产品的价格也很有诱惑力,以跟团游为例,海南三亚5日5钻奢定专享团2200多元起,哈尔滨、亚布力滑雪、雪乡5日私家团3200元起,优惠了1111元;泰国普吉岛7日跟团游1399元起;自由行方面,澳门4日自由行5钻1800多元起,日本北海道6日自由行滑雪预售3500多元起;沙巴6日自由行大促价1506元起。而驴妈妈旅游方面围绕国内长线游、出境游等刚需,推出“11.11大促,全世界立减”专题,包括线路类买1送1、特价1111元专区、最高立减1111元等。如“芬兰-瑞典-挪威-丹麦10日7晚跟团游”打卡别样北欧,吉祥航空上海直飞,优选食宿,拒签无损,双程波罗的海游轮,赠送2800元游玩大礼包;11月11日前下单立减1111元每人;“斐济8日6晚自由行”全程洲际酒店,网红无边泳池,可全国联运,11月11日之前下单双人立减1111。“三亚五星级国光豪生双飞5日1晚自由行”“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跟团游”“泰国曼谷芭提雅7日5晚品质游”等,均可享受买一送一。值得一提的是,“屯签证”现已成为不少网友热衷的事情,记者了解到在携程旅游双十一当天,泰国日本签证1元秒杀,对于年底或者明年要出境游的游客来说,这一波福利还是大的。

传统旅行社方面,广之旅“梦想11抵达”旅游促销活动也于11月4-11日期间上架。针对电商节客群的需求,今年更着力在爆款产品上做文章,把最热销的旅游线路首推热卖,营造一个范围遍及全球、产品涵盖热门的“无死角”真优惠专场。如【典·深度】土耳其、双海双享、爱琴海、地中海安塔利亚11/12天”线路,将会入选热卖目录,并以4946元,且覆盖元旦、寒假、春节等热门排期;又如国内游中,“双11”电商节热销的“【典·深度】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双飞4天”,今年也将在“双11”促销中再次亮相,其“双11”爆款优惠价为1286元等优惠线路。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