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11月,出境游最抵时段来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毛静发表时间:2019-11-07 10:03

随着出游人流减少,各大航空公司、酒店、地接等费用纷纷下调,全球“游价”降低,旅游市场迎来秋冬交替的传统淡季,即日起至11月下旬是出境游最“抵”时段。

■新快报记者毛静

“双旦”节庆带动“清年假”族

记者从市内旅游机构了解到,目前大多数出境游线路均出现数百元至数千元不等的降价趋势。其中,降幅较大的板块包括欧洲、澳大利亚、东南亚、美国、迪拜等线路产品。气候适宜、高性价比的出境旅游黄金季,吸引长者群体在初冬体验俄罗斯浪漫冬日,享受西班牙、葡萄牙暖意美食,抑或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体验南半球的春色。

进入12月以后,“清年假”成为不少白领的关键词。在“双旦”气氛渲染下,这段时间出游的白领更看重行程中感受各种节日氛围的体验式玩法,务求最大限度地感受冬游带来的魅力。基于白领群体追求“更高的自由度”“玩法新奇”“私密性”“轻奢感”的出游需求,记者从广之旅了解到,该社今年推出了多款节日限定的慢享、深度旅游产品,涵盖欧美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

“她经济”或将掀起购物游新浪潮

11月下旬开始,欧美国家纷纷开展年底购物打折季,“她经济”迅速崛起,女性闺蜜结伴同游,成为了此段时间出游的又一主要群体。据介绍,该群体具有两大特点:一是以25到45岁为主的女性,她们大部分旅游经验丰富,节日出游更偏好个性化、主题化;二是经济实力和消费水平比较高,出境扫货是她们冬游的主要诉求之一,因此更希望有“自由搭配”的行程元素,而日本、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以及美国等国家是她们最青睐的购物目的地。

因此,市内多家旅行机构也相应推出了多款“冬游+购物”的慢享、自由行旅游产品,在年底的购物打折狂欢季,让游客在热门购物目的地有不少于一整天的自由活动时间;同时,专业的旅游管家会为游客提供最独特的旅游玩法,让游客如当地人一样享受生活吃喝玩乐,更深度地感受“旅游+购物”的乐趣。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