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TWG Tea 以茶入馔新口味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9-11-06 09:59

TWG Tea日前公布了今年的全新菜单,新的菜单承袭TWG Tea“以茶入馔”的风格,以打破传统的烹调方式,配以细腻的清香茗茶,带来更贴近中国口味的“新融合”菜肴,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美妙体验。另据悉,位于广州太古汇商场的TWG Tea精品店现已以快闪店的形式开业,TWG Tea希望能以特别的形式带给顾客特别的茶香美馔。

新菜单中,TWG Tea在海鲜烹调方法上运用了新的创意,巧妙地将茗茶的清爽与中式辣椒的香浓融合在一起。如香煎银鳕鱼特意搭配了土豆泥拌四川辣椒油,佐以调入了武士玉露绿茶的姜味黄油酱汁,海鲜的鲜甜与绿茶的清新相得益彰。甜品中也有不少惊艳之作,如草莓芝士蛋糕,以放入马天尼杯中的形式呈现,十分特别,而香脆黄油酥粒搭配时令莓果酱与1837红茶茶香奶油芝士,再盖上新鲜时令莓果,口感甜蜜而不失清新。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