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华夏芳筵”竞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发表时间:2019-11-06 09:59

 ■西班牙伊比利亚黑猪做的陕西肉夹馍,中西合璧,猪肉酱汁爆溢,满口留香。

日前,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与中国对外贸易广州物业开发公司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42楼峰景厅联合举办了名为“华夏芳筵”的中国美食文化主题晚宴,将沪、蜀、秦三地美食与广府粤菜来了个“四手连弹”,并同时领略三地不同的人文风情。晚宴菜单由广交会威斯汀酒店行政总厨樊志源和上海豫园万丽大酒店李俊共同定制,囊括川味清油泼象拔蚌鲍鱼配灯影牛肉、上海长江鮰鱼炖海参、陕西酱肘子拼泡馍等经典。

此外,现场还发布了中国对外贸易广州物业开发公司与知名设计师郭承辉共同打造的“3”系列,其中3月月月酒选茅台镇酱香陈,1年一个生产周期,2次投料、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而3口口口茶则以英红九号、新会小青柑和潮州700米山头单枞为组合。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