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2019清远城市发展论坛召开 各界大咖齐聚论道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10-16 19:34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近日,由清远市城市规划协会、清远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9清远城市发展论坛在清远市建滔裕花园酒店举行。本次论坛以“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先行市 推动清远入珠融湾大发展”为主题,各界专家学者齐聚清远,共同为清远的发展献计献策,还有来自省内外的多家知名企业及意向投资客商出席本次论坛。

1.jpg

2019清远城市发展论坛在清远举行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论坛邀请了原中山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许学强、省规划协会理事长邱衍庆、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广州市社会科学院高级研究员彭澎、广东省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卓文、清远市城乡规划设计院规划总工程师黄丽芳等嘉宾参加,嘉宾针对不同主题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探讨城市创新发展新路径。论坛上,各位主讲嘉宾还现场与参会企业家代表互动,就如何破解城乡二元结构,特别是打造燕湖新城、广清一体化、扩容提质入珠融湾等相关话题展开深入讨论,现场还播放了清远宣传片《入珠融湾清远先行》,全方位呈现出“专业性、学术性、权威性”的特色亮点。

微信图片_20191016152630.jpg

各界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 陈馥敏/摄

据悉,近年来,清远围绕“湾区所向、广州所需、清远所能”,加快推动广清一体化深度融合,坚决打牢“入珠融湾”产业基础。随着“入珠融湾”工作的深入推进,大湾区建设带来的人流、物流、产业流必然为清远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清远这片热土也将吸引更多的知名企业的关注。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