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佛山推出“打卡”新目的地

来源:金羊网作者:刘星彤发表时间:2019-10-10 09:42

羊城晚报讯日前,一批文化类网络大咖和人气网红组成“打卡团”,向毗邻广州的佛山市南海区出发。该活动由南海区委宣传部策划推出。据了解,近年来,南海围绕“传承品质、成就品牌”的主线,开辟“文化+创意+旅游+产业”城市品牌融合创新发展之路,全领域建设品牌南海。在历时四天的大咖网红“叹”南海活动中,赏美景、走古村、拍美照,大家深度领略南海的创新发展、自然神韵和人文内涵。

西樵山、千灯湖和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这是当地传统的旅游“打卡”目的地,本次活动中,南海还展示了一批同样不可错过的新“打卡”目的地: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大观博物馆、千灯湖创投小镇、梦里水乡、叶问纪念馆、康园、海寿岛、南海博物馆、松塘翰林村等融合了文化创客、自然风光、历史文物的景点,它们和西樵山、南海影视城等一起构建了全方位领略南海城市魅力和人文风情的文旅链条。(黎存根)

Joie de Vivre亚洲首家酒店第四季度亮相北京

羊城晚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精品酒店品牌Joie de Vivre日前宣布正式进驻中国,旗下首北兆龙饭店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北京三里屯开门迎客,这将是Joie de Vivre在亚洲的首家酒店。(刘星彤)

“福朋玩‘啤’世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羊城晚报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福朋喜来登酒店于全球范围内推出“福朋玩‘啤’世界”系列活动,邀宾客畅享在5大洲44个城市的“醇饮优选”体验。

据悉,福朋喜来登酒店在全球已开设超过275家酒店,目前有超过120家酒店在筹建中,其中,今年计划新开30余家酒店,当中过半位于亚太区。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