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错峰出游逃离人潮浸入式体验夏威夷自然之美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9-10-10 09:42

文/李力 

如何拍出同款网红美照还不用担心遇上汹涌人潮?不如躲开国庆的高峰,错峰前往夏威夷,为自己安排一场逃离都市的喧嚣与快节奏的旅行,浸入式探寻夏威夷山与海的魅力!

推荐线路:拉奈岛

驰骋荒野,世外桃源

如果要享受一次世外桃源般的度假体验,以奢华私密著称的拉奈岛一定是首选。拉奈岛多元化的地形造就了岛上独特的自然景观以及适合不同人群的各种活动选择,对于喜爱户外探险的人来说,这里有丰富的户外活动等着你,如内陆地区的徒步远足,骑马横穿树林。

或者开着越野车奔驰在泥泞的红土地,由于火山运动而造成的独特地理地貌,在拉奈岛上形成一道道深深的红色峡谷。岛上只有48公里的道路铺有路面,一些探险者喜欢租一辆四轮驱动越野车,在未经开拓的山地上尽情驰骋,一路颠簸,驶进人迹罕至的地方,留下只属于自己的足迹。

推荐线路:哈玛库亚遗产走廊

山水公路,自驾好风景

夏威夷绝美风景为游客带来众多景观公路,如哈玛库亚遗产走廊(Hamakua Heritage Corridor)就是夏威夷大岛不可错过的自驾路线,满眼的绿色让这条公路自带降温的视觉效果,行驶期间都能感受到宁静的氛围。

这条公路沿途经过夏威夷大岛上最美且景观最丰富的海岸线。沿路你会穿过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发现种植着芋头和热带果蔬的小型农场。

最值得停留的有两处,一处是夏威夷最著名的瀑布之一——阿卡卡瀑布(Akaka Falls),水流从100多米的悬崖上跌落,溅起的薄薄水雾让人感到凉爽。另一处是怀皮奥山谷(Waipio Valley),你可以在这里参加徒步、骑马、ATV等活动,为这次旅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推荐线路:茂宜岛

Get海王同款,捕捉炫彩海底

茂宜岛不仅是山谷之岛,这里的海底世界也值得一探究竟,乘坐亚特兰蒂斯潜水艇(Atlantis Submarine),你就可以轻松潜入海底,像海王一样欣赏海底的炫彩美景:下潜到30多米深的海底,邂逅夏威夷绿海龟,旁观白鳍鲨觅食,还可以看到壮观的鱼群在珊瑚礁间灵活地穿梭。

大饱眼福后,还能追寻历史遗迹。二战时的飞机和沉船遗骸在大自然的岁月磨砺下早已变成了鱼儿们的栖息地。记得听一听工作人员的讲解,相信能了解到不少历史故事。

推荐线路:夏威夷大岛科纳地区海岸线

夜间浮潜,与魔鬼鱼亲密约会

第一次来夏威夷大岛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夜潜看魔鬼鱼。

每当夜幕降临,在夏威夷大岛科纳(Kona)地区的海岸线旁,总有萌萌的魔鬼鱼聚集在此。在大型探照灯的映衬下,无数浮游生物和海洋小动物被吸引过来,而贪吃的魔鬼鱼也会在此时趁机享用一顿大餐。游客们穿戴好装备就可以下水观赏这些大家伙们翻滚游荡,和你擦肩而过,甚至还可以看到它们张开大嘴进食。相信这份体验一定会让你终生难忘,但为了这些魔鬼鱼的健康与安全,请切记下潜时不要抚摸或喂食魔鬼鱼。

在大家纷纷出游的时候,不妨跟着这份推荐,躲避人潮,Get不一样的体验吧!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