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何谓全域旅游?

来源:金羊网作者:黎存根发表时间:2019-10-09 09:33

“全域旅游”,是指将一个区域作为旅游目的地来建设和运作,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在2017年,“全域旅游”第一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引起了公众广泛关注。

全域旅游概念的提出,要求破除景点景区内外的体制壁垒和管理围墙,实行公共服务一体化,旅游监管全覆盖,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从景点景区拓展到全域。全域旅游代表着现代旅游业发展的方向,涉及顶层设计、交通布局、配套设施、品牌建设、推进“旅游+”业态、资源整合和旅游安全等方面。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