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州融创乐园十一黄金周,99元畅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发表时间:2019-09-27 11:34

广州融创乐园“我的颜色是中国红”系列活动日前也正在逐步拉开,旨在让游客在7天长假内的不同园区体验到不同的快乐和惬意。其中,10月1日至7日,乐园将举行别具一格的国际小丑艺术文化节,届时将举行七彩欢乐小丑兵团狂欢巡游,以宫廷服装造型为主题的国际宫廷滑稽杂耍大巡游将惊艳亮相,展现古典小丑艺术,让游客可以零距离感受到滑稽欢乐艺术,享受沉浸式小丑欢乐嘉年华。此外,魔幻七彩小丑近景秀也将定时到园区各区域,与游客近距离互动。广州融创水世界将有七彩小丑泡泡鼓队,欢乐的小丑鼓队将为游客带来难忘的欢乐记忆。融创雪世界内则将举行700平方米“巨型国旗献礼祖国”快闪活动,组织粤港澳青少年开展滑雪表演。

此外,广州融创乐园还就国庆之际推出了多重购票优惠。10月1日出生的游客凭借身份证即可在当天享受70元购票游玩融创乐园。10月1日至7日,融创乐园夜场票仅需99元。9月19日至12月31日,水世界推出夜场家庭套票(两大一小),一家三口畅游水世界也仅售99元。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