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土耳其航空将开通西安—伊斯坦布尔直航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9-09-24 11:33

羊城晚报讯土耳其航空中国华南区总经理Mucahit Mehmet Kiraz在日前媒体见面会上透露,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土耳其航空将将计划开通西安—伊斯坦布尔每日一班直航,此前,土耳其航空已在中国内地的三个重要目的地开通了航线,包括北京、上海和广州。

据介绍,为提升旅客出行的整体舒适度,从今年7月起,土耳其航空为洲际航班商务舱旅客推出设计典雅而精致的范思哲品牌洗漱包,其中包括短袜、耳塞、睡眠面罩、贴纸、范思哲唇膏、护手霜、面部保湿喷雾和发夹(仅限女式洗漱包)等,以满足旅客的相关出行需求。

此外,还为洲际航班经济舱旅客推出由意大利鸳鸯(Mandarina Duck)设计的洗漱包,包内包括眼罩、短袜、耳塞、唇膏、牙刷和牙膏等。

据悉,土耳其航空在中国内地的北京、上海和广州开通的航线均为每日一班,由波音777-300 ER客机执飞,商务舱和经济舱分别配置49和300个座椅。  (李力)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