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金秋长者游乘坐“温馨之旅”专列畅游东北

来源:金羊网作者:汪正兴、杨广发表时间:2019-09-12 11:40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也是长者游的最佳时节。广东温馨之旅老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于9月推出东北旅游专列,让老年人乘坐列车就能欣赏祖国大好河山。

据悉,东北旅游专列是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特批,整趟专列全是游客,安全有保障,没有中途换乘火车的麻烦与劳顿;采用大型活动专业操作保姆式安排,保健医生保驾护航,让老年人放心,儿女们安心;针对中老年人设计的行程,让旅游节奏舒缓合理。

在15天的行程中,老人家可以一线多游,专列将从广州出发,跨越河北、黑龙江、内蒙古、吉林、辽宁五省,一次出行畅游山海关、北戴河、哈尔滨、满洲里、中俄边境、呼伦贝尔草原、长白山,抵达中国最北村——北极村,一路向北,穿越大兴安岭、大火山、大农田、大湿地、大界江、北大荒……还有国内最纯净的天池,以及有最美草原之称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此外,还可以在东北的一城市感受俄罗斯风情,欣赏俄罗斯建筑,饱览北国风光。

(文/图汪正兴杨广)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