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Run To Give慈善慢跑活动在江门鹤山举行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09-09 16:42

金羊网讯 记者赖书香报道:9月8日,万豪国际旗下的江门、清远、佛山等8家酒店,在江门市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携手姚基金为爱奔跑,助推中国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万豪国际集团自2013年起携手姚基金支持中国的乡村教育事业。由万豪国际主办的Run To Give慈善慢跑活动于每年9-10月举行,活动呼吁社会关爱社区,并秉承“Take Care(关爱计划)”的集团文化,倡导关爱身心健康。姚基金则是由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致力于帮助中国青少年在教育、体育、健康、心理等多方面的全面发展。

今年鹤山站RUN TO GIVE慈善慢跑活动参与慈善的合作伙伴包括: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顺德美的万豪酒店、顺德喜来登酒店、龙江万怡酒店、云浮喜来登酒店,清远狮子湖喜来登酒店、佛山南海原宿酒店以及佛山南海雅乐轩酒店。

作为此次慈善慢跑活动的目的地,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位于广东五邑之地大雁山西麓,坐拥鹤山天然氧吧,毗邻具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古劳水乡。酒店拥有341间雅致的客房和套房,拥有近1300平方米的宴会场地空间,并提供多种现代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室内恒温泳池及户外温泉池等,为每位访客打造优质体验。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