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6条广西自驾线路边游边购边扶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陈镟发表时间:2019-09-03 09:59

日前,在广州举办的2019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6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上,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自驾游广西多彩后备箱——广西自驾旅游(粤港澳)推介活动”,重点围绕最受游人喜爱的6条自驾游主题线路及沿途的名特优农产品进行推介,为自驾广西“一边游、一边购、一边扶贫”造势。

据悉,6条广西自驾线路分别是“最佳乡村扶贫线路、最佳山水游线路、最美车窗风景线路、最佳养生游线路、最佳风情游线路、最佳红色游线路”,当中途经桂林山水、花山崖画、龙脊龙胜梯田、德天瀑布等人文美景,每条线路有主题,有玩法,有特产,既是线路,又是攻略,更是爱心扶贫行动,在人们实现“诗和远方”快乐旅行的同时,助力广西贫困壮民打开致富的大门。主办方介绍,桂林的荔浦芋、百色的芒果、龙脊的茶叶、那坡的八角等天然无公害农家产品,皆是自驾游广西的最佳伴手礼。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