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西来穗推介6条自驾线路

来源:金羊网作者:黎存根发表时间:2019-08-29 14:53

羊城晚报讯日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自驾游广西多彩后备箱——广西自驾旅游(粤港澳)推介活动”在广州举办。本次活动以“广西自驾线路+名优特产”为主要内容,重点围绕最受游人喜爱的6条自驾游主题线路及沿途的名特优农产品进行推介,营造自驾广西“一边游、一边购、一边扶贫”的良好氛围。

6条广西自驾线路分别是“最佳乡村扶贫线路、最佳山水游线路、最美车窗风景线路、最佳养生游线路、最佳风情游线路、最佳红色游线路”,途径甲天下——桂林山水、世界最美公路之一——合那高速、千古之谜——花山崖画、挂在天边的美景——龙脊龙胜梯田、跨国瀑布——德天瀑布等诗画人文美景,以紧贴大众所需的角度,向粤港澳市民展现广西自驾游魅力和名特优农产品特色。  (黎存根)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