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2019广东旅博会本周五开锣,卖场优惠多

来源:金羊网作者:黎存根发表时间:2019-08-29 14:53

往届广东旅博会的旅游大卖场羊城晚报记者邓勃摄

文/羊城晚报记者黎存根

8月30日-9月1日,2019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旅博会” )将于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展期共3天。这是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挂牌成立后举办的首个国际性文旅盛会,呈现当前中国文化与旅游融合新业态。同时,还有包括跟团游、半自由行及自由行、当地玩乐及机票、酒店、邮轮、景区门票、美食餐券等在内的海量优惠旅游产品促销。

A

各大展商推出多项惠民举措

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最引人瞩目的是旅游热卖产品的促销活动。本届广东旅博会上,广州携程旅游、途牛旅游、同程旅游、广之旅、广东中旅、春秋旅游、国际缤纷邮轮、港中旅、金马国旅、南湖国旅、中国国旅广东分公司、乐享环球、广州康辉、铁青旅游、南方国际旅行社等20家旅行社及OTA共同参展,将提供包括跟团游、半自由行及自由行、当地玩乐及机票、酒店、邮轮、景区门票、美食餐券等在内的海量优惠旅游产品,覆盖境内外所有市场板块,出发日期横跨2019年9月-2020年6月。

据了解,今年各大参展旅行社更升级多样玩法,促销预热提前到展前两至三周,并同步开通线上线下消费渠道,提供最大化旅游线路优惠,促进文旅消费,惠民便民。以广之旅为例,出境游产品最高直降2000元,东南亚系列单品第2位特惠,欧洲游降幅均价超千元;国内游单品最高直降2000元,2人打包价最高5折;周边游产品“买1送1”,自由行产品39元起售。

此外,中华老字号馆汇聚岭南集团、轻工集团、广药集团、陶陶居、点都德、广州酒家、云南中茶等老字号企业,皇上皇、致美斋、穗粮、广氏、浪奇、钻石牌、双鱼、鹰金钱、利工民、风行、黄振龙、清心堂、宝生园、沧州等30余个知名老字号及国货品牌将举行优惠促销活动,回馈市民。

B

粤港澳大湾区工艺美术博览会同期亮相

为推动文旅融合,提升旅游品位、丰富旅游业态、增强产品吸引力,拓展旅游发展的空间,以“智启人文湾区,传承匠心致远”为主题的粤港澳大湾区工艺美术博览会将与旅博会同期举行。

据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工艺美术博览会以振兴传统工艺为重要内容,通过集中梳理和展示粤港澳三地工艺美术的历程、精品、工匠、企业等,将工艺美术臻品推向世界舞台,让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与世界对话,彰显中华文化自信,激发全社会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今年将新增“国庆70周年大师精品展”、“南粤古驿道文创展”、“国潮新文创+当代艺术展区”三大展区,组织两场主题分别为“湾区花正开——工美国湖的新观察”及“粤港澳大湾区文创资本”的交流会,充分展示广东工艺美术产业和文化事业发展的成果,进一步提升岭南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在展现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给社会大众献上一场文化与艺术的盛宴。

C

将举行“万里红道”等多场主题活动

本届广东旅博会举行多场主题活动,同期将组织50多场论坛会议活动和行业交流活动。其中,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将于8月30日(星期五)开幕当天11:00—12:00在4.2馆舞台举行“万里红道”红色旅游特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佳兆业国际乐园集团,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塞尔维亚旅游局、黑山旅游局、波黑旅游局、土耳其航空,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等机构将举行“目的地新探索”专题活动。

在8月30日—9月1日(星期五至星期日)3天里,还会有众多精彩表演及活动,包括来自卢旺达、马来西亚、埃塞俄比亚、汤加、泰国等国的异域舞蹈表演。

门票

领取方法

纸质门票:可到广之旅、广东中旅、南湖国旅、金马国旅、中国国旅广东公司、乐享环球、广州康辉、铁青旅游、春秋旅游、国际缤纷邮轮、广州携程、同程旅游、途牛旅游等参展旅行社及OTA广州门市部领取。

电子门票:可通过广东旅博会微信公众号、广东旅游微信公众号等获取报名方式。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