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整合大滇西旅游资源,遇见云南旅拍节正式启动

来源:金羊网作者:刘星彤发表时间:2019-08-07 15:37

羊城晚报讯为响应云南省政府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雪松文旅首届文化旅游季”暨“遇见云南旅拍节”日前正式启动。本届文化旅游季将持续贯穿至10月,以“遇见云南旅拍节”为亮点,以大滇西旅游环线上两大明星旅游地丽江、香格里拉为核心,推出一条涵盖自然景观及人文精髓的网红路线,沿线串起高原峡谷、雪山草甸、江河湖泊、人文风情以及地域美食体验,展现滇西自然与文化之美。期间,将抽取百位“幸运锦鲤”免费畅游云南,参与旅拍的游客还有机会瓜分百万豪礼。

丽江、香格里拉是大滇西旅游环线的重要一环,地处两大古城核心位置的丽江大研花巷、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为当地的标杆景点,展示着云南的民族文化之美。其中,大研花巷以马帮文化为主题,其《遇见·丽江——永远的马帮》空间境遇剧是大研古城唯一一部旅游演艺节目;独克宗花巷则以传承和创新藏文化为核心,其藏地史诗歌舞秀《遇见·香格里拉》创下“世界最高海拔的室内歌舞剧”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为配合旅拍节,当地在暑期还推出了丽江古城首届民谣音乐节、香格里拉小龙虾啤酒美食节等夏季特色文化活动。 (刘星彤)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