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雅加达到穗推广城市旅游

来源:金羊网作者:黎存根发表时间:2019-08-05 14:55

羊城晚报讯中国是印尼旅游的主要客源国之一,占据印尼旅游入境旅客数量的20%。日前,雅加达旅游与文化署在广州举办雅加达城市推介活动,希望让中国更多旅客了解雅加达这个城市未为人熟知的新面貌。雅加达旅游与文化署国际市场部主任Sherly Yuliana表示,目前大部分中国旅客是商务到访,希望在未来能吸引到更多有休闲需求的旅客到雅加达游玩。

据介绍,作为印度尼西亚的首都和最大城市,去年雅加达在举办了亚运会,旅游业迎来又一个上升期。目前,旅游业在雅加达地方收入中排名第三,2018年总收入达到5.7兆印尼盾,预计未来几年还将继续增长。雅加达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港口城市,上百个岛屿环绕四周,拥有600处文化遗产建筑,城中弥漫着浓郁的人文气息。历年在此举办的Jazz音乐节、摄影展等文化活动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聚集交流。这所城市也正凭借其亲子旅游配套设施、海底世界等特色进军家庭出游的选择行列。

今年正值庆祝建市492周年,雅加达以此为契机,为民众和国内外来的旅游者提供各项服务,开展“展现雅加达新貌”的活动,介绍本地的雅致建筑物和设施,并展示政府和民众为创造人人宜居的友好氛围所做的努力。(黎存根)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