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海外来风 探索魁北克夏日缤纷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9-07-29 14:52

魁北克夏日活动缤纷多彩魁北克旅游局供图

羊城晚报讯7月初,加拿大魁北克省进入盛夏,气候舒适宜人,这正是夏季游览的最好时节。日前,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在广州举行了以“探索魁北克省缤纷夏日”为主题的媒体分享会,介绍了在魁北克省不可错过的夏季体验。

【城市之旅】

魁北克省位于加拿大东南部,是加拿大面积最大的省份。魁北克城和蒙特利尔市是魁北克省最知名的两座城市。

魁北克城

魁北克城是加拿大魁北克省的首府,建立于1608年,是北美大陆历史最为悠久的城市。其古城被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是北美洲唯一一座保留了城墙的古城。当你徜徉在魁北克城的大街小巷,会很容易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别样风情:古雅的建筑、精致的橱窗、别致的招牌,尽显品位的画廊、餐厅、纪念品店。

蒙特利尔

与魁北克城的典雅别致不同,蒙特利尔是繁忙的北美大都市。独一无二的双语文化,使这里成为北美的“浪漫之都”。这里不仅有城市的热闹与生机,同时也有古朴的街道,宜人的慢节奏生活和最精彩的夜生活。除了发达的城市工业,蒙特利尔还有世界知名的电子音乐节、艺术节、电影节,更是世界著名表演——太阳剧团发源地。

【自然之旅】

观鲸者们的朝圣地

每年5月至10月,是魁北克省最好的观鲸季节,夏天到访魁北克,一定不要错过在圣劳伦斯河域观看鲸鱼的机会。活跃在魁北克境内的大多数鲸类会出现在世界上五个最佳观鲸点之一的圣劳伦斯湾沿岸。著名的萨格奈·圣劳伦斯海洋公园就坐落在这里,有5种鲸类和超过1600种其他生物生活在公园里,该公园也是观鲸者们的朝圣地。此外,魁北克地区著名的观鲸点还有下·圣劳伦地区、北岸、夏洛瓦以及加斯佩半岛。

夏洛瓦观景体验

素来享有“加拿大第一度假区”美誉的夏洛瓦,是全家一起亲近自然享受夏日的绝佳选择。因为难得的自然奇观、独特的形成原因和丰富的动植物资源,1989年夏洛瓦地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划定为世界生态圈保护区。夏洛瓦交通便利,一年四季可通过公路到达。除了自驾,火车旅行也很放松有趣,可乘坐VIA Rail或是Train Le Massif等列车抵达,沿途更有不可错过的风景等你探索。

【音乐之旅】

乐迷们的天堂

每年6月至9月期间,超过200个节日使魁省各地区都充斥着热闹气氛。蒙特利尔国际烟花大赛和魁北克城音乐烟花艺术节不仅是当地人喜爱的节日盛事,同样也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对于音乐爱好者们来说,每年一度的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汤卜朗山蓝调音乐节以及奥西嘉音乐与艺术节,满足不同乐迷对音乐的追求。此外,著名的新法兰西文化节、蒙特利尔壁画节也在每年夏天举行。

(李力)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