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南非西开普省发布“人类文化摇篮”主题之旅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9-07-09 16:43

想要探索人类文化的起源吗?来南非西开普省进行一次时空之旅吧!日前,南非西开普省旅游贸易投资发展局在中国发布了“人类文化摇篮”主题之旅,包括沿着西开普省(威斯克斯)的艺术家之旅和沿着最南角海岸的海岸之旅。

最近的趋势表明中国游客对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历史遗产和文化地点很感兴趣并深受影响。

探索人类文化起源

非洲是人类的诞生地之一。在南非豪登省约翰内斯堡北部的一个地区,现在称之为人类文化摇篮,发现了一些最古老的人类骨骼化石。当具有生物学意义的人类开始在豪登省北部的石灰岩洞里产生,人类的故事继续向南发展,延伸至西开普省。在这里,发现了人类最早进行社交创新,行为创新和文化创新的证据。考古证据表明,这里是人类的祖先最早使用火创造更好的工具的地方。在这里,人类开始有规律地食用海产品,使人类的大脑有了更好的发展。在这里人类开始创造性地自我表达,并且进行精神层面的表达。

这里是现代文化开始的地方,也是人类的祖先用他们的行为塑造人类未来的地方。

人类文化摇篮建立在西开普省三个主要的考古遗址上:分别为迪克鲁夫岩窟,布隆伯斯洞穴和尖塔顶地区。

发现你自己

西开普省的人类文化摇篮之旅并不仅仅开始和结束于三个地点。人类文化的进化历程可以在整个省份体验到。所以来到西开普省进行一次时空之旅吧。探索西海岸化石公园(这里是最大的500万年前化石集聚区)还有著名的奥茨胡恩甘果岩洞。来到开普敦海滨的非洲当代艺术博物馆,把自己沉浸在不可思议的非洲现在艺术中。

除了这几个地方,人类文化摇篮还有众多令人惊叹的地方吸引您,并且改变看待您自己的方式。所以今天就开始计划这一生只有一次的旅行吧。这些遗址保留了一些最早的现代人类行为进化的证据。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