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用童趣项目开展系列慈善活动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07-04 18:16

金羊网讯 记者赖书香报道:6月29日,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举办了“小小总经理”项目启动仪式暨与广东慧灵智障人士扶助基金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线上招募、VIP客户邀约及媒体体验的形式,共计邀请了30组家庭莅临现场体验“小小糕点师”、“小小客房管家”及“环保袋涂鸦”等亲子互动项目。在其中的慈善拍卖环节,反响热烈火爆,仅仅30分钟,孩子们将活动中绘制的环保袋义卖售罄,共计筹集善款2041元,全部捐赠给广东慧灵智障人士扶助基金会,用于对智障群体提供帮扶和资助。

慈善义卖(酒店供图 下同)

烘焙课程

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拥有众多清新自然的户外园林场以及绿荫碧水的户外泳池,因此特别根据这些设施设计了包含“亲子烹饪课程”“亲子手工课程”“亲子消防安全课程” “亲子游泳课程”等在内的一系列儿童亲子互动活动,并由以上内容组成了“小小总经理”项目, 这些活动课程已于7月正式推出并开放预订,配套组成的还有充满童趣的亲子IP房,每日限量出售。

酒店外观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