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保利发力自有酒店品牌 新品牌悦雅酒店落地琶洲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06-27 19:45

金羊网讯 记者赖书香报道:琶洲位于珠江南岸,三面环江形如琵琶,自宋代以来这一带便是繁华的对外贸易商区,明清时期最为鼎盛,曾经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发源地。距离酒店仅五分钟车程的黄埔古港依稀可见昔日繁荣风貌。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10年开始根据广州市政府的城市规划,确定了拓展琶洲商区战略布局,秉持保利发展和者筑善以及保利商业城市和美生活的创造者两大理念,保利商业在琶洲商区融合创新与本土情怀,建立舒适的居停环境和高效的商务氛围。2017年开始更有新兴科技行业,例如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应用等在此建立总部。锐意创新已成为继贸易先锋之后琶洲的崭新标签。未来的琶洲将与珠江新城及对岸的金融城成为广州创新商务中心—广州的城市核心竞争力之所在。而广州保利悦雅酒店恰恰是琶洲这一朝阳商区必不可少的一员。

1.jpg

酒店供图

作为保利酒店旗下的新锐年轻品牌,广州保利悦雅酒店注重减少差旅生活中的繁文缛节,致力于创设高效的工作空间,拓展商务网络的自由交流空间和独立自主的个人空间。酒店内的便捷设施包括健康餐饮、大型健身中心、恒温游泳池、酒吧。

保利同期推出适合城市精英租住的服务公寓—广州保利N+中悦服务公寓,全方位满足琶洲都市精英青年生活需求。保利N+服务公寓以其丰富的人居设计经验、国家专业运营水准,致力于为中高端城市精英提供居而不凡的租住体验。

2.jpg

酒店供图

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保利酒店” )是保利商业酒店板块的专业运作平台,是融合业主、管理输出、品牌输出、特许经营等多元功能的专业酒店管理服务公司。保利酒店目前共运营着17家酒店及1家国际会议中心,正在筹建的星级酒店43个,建筑面积达220万平方米,分别位于北京、广州、重庆、长沙、武汉等19个城市。保利酒店与洲际、万豪、希尔顿、雅高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形成战略合作,共取得十八个国际酒店品牌特许经营权。同时,保利酒店推出四个自营酒店品牌,分别是:高端新奢酒店品牌诺雅;五星酒店品牌郡雅;生活艺术精品酒店品牌雅途;兼顾商务和休闲四星酒店品牌悦雅。产品系列涵盖度假及度假村型酒店、商务型酒店、会议型酒店和生活方式精品酒店等。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