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百万葵园冰雪水城夏日清爽来袭

来源:金羊网作者:杨广发表时间:2019-06-27 14:34

夏季的南沙,艳阳高照。广州百万葵园景区内,繁花似锦,吸引广州市民乃至珠三角的游客前来赏花游玩。6月22日,百万葵园推出全新“冰雪水城”升级项目,整体面积扩大一倍,水城+冰雪馆+空调房赏花的特色搭配,让游客在赏花的同时感受夏日清凉。

此次百万葵园的特色项目,除了玩水看雪赏花,多种亲子游乐设施也值得尝试。葵花丛中过山车、薰衣芳香海盗船、玫瑰三弄弹跳机、糖果乐园、咖啡杯、旋转迪士高、大战鲨鱼岛……全部免费畅玩。

据了解,百万葵园日前推出99元两大两小家庭票特惠,费用包含水城、花海及八大机动游戏,冰雪馆门票需进园另外购买,游客可在百万葵园微信公众号和各大售票平台进行抢购,抢购时间持续至7月3日。

百万葵园位于南沙万顷沙镇,占地26万平方米,园区内百万株向日葵及数百种花卉吸引着众多游客,年游客接待量超百万人次。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