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2019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11月在穗举行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06-18 21:12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6月18日,2019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个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

2019两个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jpg

2019两个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19两个博览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以“华章七十载,体育新起点”为主题,展览面积共计4.6万平米,将邀请海内外400多家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并邀请100多位各界精英,开展丰富的展览展示、高峰论坛、配套活动及商务对接为四大抓手,促进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的发展融合。

2019两个博览会启动仪式.jpg

2019两个博览会启动仪式

据介绍,今年两个博览会上,将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展,许多见证体育历史发展的珍贵藏品将悉数亮相,此外作为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目前已经累计了2000多个。在今年博览会上,将继续进行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田野在发布会上致辞,并为参会人员介绍了2019两个博览会的亮点,今年的博览会将体现国家级的成果展示、国家级的政策引导、国家级的规划布局、国家级的办展水平,不断改革创新、砥砺奋进,以新的姿态展现博览会新的风貌。他表示,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愿与社会各界一道打造国内外知名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体育文化IP”和世界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盛会,助力体育强国建设,让更多的人共享体育发展成果,拥有健康体魄、享受运动乐趣、保持向上心态、拥抱幸福生活。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