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万豪国际推“地道港味”导赏之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发表时间:2019-06-18 16:41

日前,万豪国际旗下位于香港地区的汇聚八大品牌总计十家酒店推出了“缤纷香港”入住套餐,包含美食活动、客房升级等一系列礼遇,特别是周五入住的宾客还可参加每周六上午领展LINK精心策划的“地道港味”导赏之旅,探索东九龙多彩的文化与历史,搭乘观光巴士走访别具特色的城市地标,寻觅街头巷尾的特色餐厅食肆。

其中,下榻香港沙田万怡酒店和香港万怡酒店,宾客可探索周边丰富的人文遗产,如跟随“旧城中环”主题漫步路线感受香港繁华古老的街区,参观香港文化博物馆及著名历史建筑沙田车公庙等。下榻数码港艾美酒店、香港天际万豪酒店、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则可乘坐昂坪360缆车登高眺望大屿山全景,或前往海洋公园探访稀有的亚洲动物等。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