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文旅融合促发展 广西崇左赴粤推介新线路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06-17 17:15

金羊网讯记者赖书香报道:崇左是中国南大门,沿边、近海、连东盟,“打开门就是越南,走两步就进东盟”,是广西边关风情旅游带核心区,素有“崇左天下美”之美誉。旅游资源富集而独特,全市分布有500多处山水风光、人文古迹等多种类型。

有中国第一个岩画类世界文化遗产、广西第一个世界文化遗产—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有中国九大名关之一的友谊关,有亚洲第一跨国瀑布、中国最美瀑布—德天跨国大瀑布,《花千骨》外景地、中国最美喀斯特地貌景观-明仕田园,还有与大熊猫齐名的世界濒危动物-白头叶猴,更有独具特色民族风情,还有繁荣昌盛的中越边境贸易。

6月13日,崇左花投公司携《花山》大型壮族神话实景剧首度亮相广州,把崇左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向到广东市场。该剧是崇左市携手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团队联袂重磅打造了以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这一世界遗产为背景、集高科技融为一体的大型山水演出,将岩画上绘制的大量祭祀活动和生活场景都一一体现,讲述先民与自然灾害斗争,及族群繁衍、奋斗、牺牲的过程中又孕育出爱情、亲情的动人故事,向游客全面展示骆越文化内涵和绚丽多彩的壮民俗文化。

除此以外,本次推介会还推出了以广西崇左白头叶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石景林园博园为主的山水休闲游、以左江斜塔为主的壮族文化游等钻石旅游线路,并重点推介星级酒店、民宿景区景点建设项目,搭建平台让崇左旅游企业与广东旅行社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据悉,当地旅行社向广东游客针对性推出以“花花世界”为主题的线路产品,已“世界文化遗产”花山岩画、2019《花山》实景演出、德天跨国瀑布、通灵大峡谷、泛舟如意岛风光、农家土鸡宴动车3天品质团,定价为999元,极具超高的性价比,为广东市民出游增添了一条全新的选择。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