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韶关仙门奇峡送福利!广东学子暑假研学旅行免门票

来源:新快报作者:发表时间:2019-06-17 15:50

高考刚结束,暑假即将到来,为了让学生们从城市的喧嚣中回归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探秘南粤历史文化,寓教于乐过暑假,广东最佳避暑胜地之一的“仙门奇峡风景区”举办“缤Fun暑假,粤游仙门”活动,广东省的学生持本人2019年的中考证或高考证和居民身份证,韶关市辖的8个县(市、区)的所有学生(从小学到大学、技术院校等)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均可到景区游览免门票,免费期限自2019年6月10日至8月31日。

从2013年开始,国家就提出了“研学旅行”的概念,它是“旅游+”概念下的新模式,相较游学,研学是一种研究性学习和旅行体验相结合的校外教育活动,更加注重“学”,重视课程内容,更加强化其深刻的教育意义。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研学与古代游学一脉相承,是素质教育的新方式。仙门奇峡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具有众多丰富多彩的研学旅游资源,可游可赏、可玩可学,将打造广东研学旅行基地首席品牌,成为广大研学团体的首选目的地。

仙门奇峡位于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洛阳镇境内,是国家级AAA级景区,属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是往乳源大峡谷的必经之地,是一个融民族风情、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的旅游度假景区。景区风光秀丽,宛如人间仙境,有闻名天下的三大特色:一门(仙门)、双漂(橡皮艇漂流、竹筏漂游)、三峡谷(情侣峡、同心峡、仙人峡)。目前景区正积极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打造韶关乃至岭南地区一张亮丽的新名片。

今年7月1日起,届时在仙门奇峡还可看到惊险刺激的空中飞人和飞车,充满浓郁瑶族风情的空中对山歌(省级“非遗”——瑶歌)、国家级“非遗”——长鼓舞等精彩表演。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