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东江湖 发出归真原生态之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陈镟 发表时间:2019-06-14 14:57

以“归真原生态醉美东江湖爱之旅飞天山”为主题的东江湖推介会日前在广州举行,现场通过视频、图片、歌舞等方式向众人展示了东江湖美丽画卷和飞天山丹霞地质奇观。

东江湖位于湖南郴州市,交通方便快捷,也是湖南省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六位一体”的旅游区。在活动现场,“粤港澳大湾区媒体看东江湖”采风团正式出发,届时将通过互动式多维传播,让消费者深度领略东江湖的风采魅力。记者获悉,东江湖旅游区已联合郴州假期旅行社、广之旅、金马国旅等在广州市场优化线路产品,进一步吸引游客到东江湖休闲度假。(陈镟)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