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海泉湾加勒比狂欢节开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茱茱 发表时间:2019-06-14 14:57

珠海海泉湾2019加勒比狂欢节日前拉开帷幕,并将持续至9月1日。本届加勒比狂欢节以海盗元素、盛夏狂欢为主基调,结合端午、七夕等节日推出亲子趣味龙舟赛、浪漫七夕趴等活动,同时也将陆续推出全民摄影大赛、中国少儿歌曲电视大赛等大型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加勒比水公园每晚都将上演火辣的舞蹈、劲爆的歌曲、炫彩的T台秀以活力四射的荧光舞伴随着万人泼水狂欢!在狂欢之余,游客有机会跟随海盗留下的线索开启加勒比寻宝之旅。在白天,加勒比水公园的大型戏水项目也已准备就绪,游客跟随着从天而降的水花,体验这个夏天的冰爽炫酷。

狂欢之余,海泉湾还将推出多个主题的暑期嘉年华活动。在海泉湾海洋温泉广场,狂欢泡泡趴、冰桶挑战赛也让人新鲜感十足,而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也推出了特色海盗主题客房,让游客过一把海盗瘾。(茱茱)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