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韩国旅游文化体验中心全新开馆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9-06-11 14:35

羊城晚报讯 传播韩国传统文化及旅游资讯的Korea Plaza于6月6日粉饰一新后全新登场。

全新的Korea Plaza既展现了韩国的传统也传递了韩国的时尚。在韩国传统文化展示区,静置在这里的AR互动体验3D立体画能给予访客“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现代风格的区域内,为了增加参观的趣味性,互动型体验展示橱窗采用立体制作,添加了旋转装置的动态展示。展示内容则运用韩国旅游发展局编写的亲子游指南。

大型展览区域目前正在展出的是韩国著名网络美食漫画家曹经圭先生创作的系列漫画作品集《中华料理棒棒俱乐部·广州篇》和《蛋包饭赞赞》中的部分作品。

考虑到韩流粉丝们的需求,Korea Plaza专门设置了“K-POP音乐站”,访客可以自行选择陈列的韩流唱片进行播放试听。

为了配合“韩国亲子游”这一新开发的旅游主题,Korea Plaza特别开辟了“亲子阅读空间”,此外,全新的Korea Plaza将继续为访韩的自由行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出示自由行旅游签证和赴韩机票信息,华南地区的游客就可以领取当季最新鲜的旅行攻略全手册和一张韩国全境通用的T-MONEY交通卡。(李力)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