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抢占中国千禧一代 高净值人群市场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9-06-06 11:31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力报道: 暑期将至,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日前在广州举办媒体见面会,与来自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媒体代表及业界合作伙伴分享多元旅游资源与优质旅游产品。邀请中国游客共同探索当地美食美酒、多样自然风光和缤纷节庆赛事。

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市场总经理甘宁女士表示:“随着中国游客对出行需求的不断提升,维多利亚州将在未来通过汇聚人文、美食、佳酿、节庆、时尚、自然等多元特色,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与更高品质的旅游体验。”

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最新官方游客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维多利亚州已接待超过659300名来自中国的游客,同比增长6%。旅行消费支出增加了23.9%,超过33亿澳大利亚元。中国作为维多利亚州最大的国际客源市场,消费总额占全球消费总额的38.6%,超过了排名其后9个国际市场总和;在未来仍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预计2020年到访维州的中国游客有望攀升至90万人次。

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张晓晨说:“顺应中国千禧一代高净值客群旅行方式与需求的变化,一系列围绕美食美酒、赛事节庆、自然及文化艺术为主题的新路线产品将在不久的将来亮相中国市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将墨尔本作为出境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