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在巴厘岛Club Med感受不一样的“非凡家庭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毛静发表时间:2019-06-04 14:17



■新快报记者 毛静 文/图

巴厘岛Club Med,这里不但有椰树围绕,与动物们“和谐”共处的环境,更有一天到晚玩不尽的各种休闲活动,特别是这里有专门为小朋友提供欢乐的儿童俱乐部,以及热情活泼洋溢的工作人员为你全方位服务,一价全包的假期让人乐不思蜀。

跟小松鼠道“早安” 百分百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睡莲池塘、野生动物、绿树椰林还有徐徐海风,是巴厘岛Club Med的标配。在这里,酒店提倡的是能让游客们能百分之百感受到与大自然接触的美好,因此度假村的整体房型以干净整洁舒适为主,而最大的特色是在于丰富的活动,从活力的氛围、儿童的托管到夜间派对show场,这样一站式的度假方式,基本上房间也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

早晨起来,拉开窗帘的瞬间将可看到小松鼠就在眼前晃悠,甚至可以伸手去触摸这些小可爱,跟它说一声“早安”,这绝对不是没睡醒眼花的表现,而是在巴厘岛Club Med度假的常态。来到池塘边,也许你还会偶遇像迷你鳄鱼一样的大蜥蜴、白鹤等。打开手臂深呼吸,沙滩、碧海、热带阳光,这里的景致真的能让你忘记尘世烦恼。

“非凡家庭”一起来 把美好的记忆带回家

如今,休闲放松及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是人们出游的两大理由。而为家庭亲子创造欢聚的理想环境,让客人暂时忘却繁忙的工作,尽情放松,享受假期,也是Club Med度假村的宗旨。

近期,巴厘岛Club Med还新举办了Amazing Family(非凡家庭)活动,旨在通过亲子共同参与的活动,营造持久而美好的回忆。不仅如此,活动中每个体验都适合三代人(父母、孩子、祖父母)共同参与,并有G.O(度假村里的教练统称)陪同,确保有趣而安全。

例如,Time to Move,让大人孩子充满活力,通过“足球赛”和“风筝赛”等趣味活动激发大人和孩子的斗志,让他们享受其中的乐趣;而Time to Play(一起游戏),家长和孩子可以扔下手机,做一些趣味活动,如大型摩乐古棒投掷游戏,大型桌游,扭扭乐,巨型五子棋等;再如Time to Celebrate (一起欢乐),就是让家长和孩子参加一个泡沫派对或者涂鸦派对,让每一个人体验嬉戏打闹的快乐童年。Amazing Family(非凡家庭)让家庭共度美好时光,把美好的记忆带回家,增进家庭的和谐美满。除了非凡家庭活动外,Club Med还提供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如射箭、浮潜和直立划水),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

把孩子交给Mini Club 家长们自我放飞“日与夜”

家长们若想好好地放个假,享受自己的度假时光,不妨把孩子交给Mini Club的G.O们,他们会确保孩子安全快乐的同时,促进孩子益智成长。而家长们则可以根据度假村的运动开放时间或每日安排表,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了。

度假村内和沙滩上到处可见的红色休息亭、躺椅,走累了随处可坐可躺,你还可以带上火烈鸟游泳圈在泳池嬉戏。度假村内还有浮潜、独木舟及帆船等海上运动,这些也是需要提前去预订参与的项目。记者在此要强烈安利度假村内一个特有的极限项目“空中飞人”,爬到特定的高度再拉杆飞跃,这种体验实在是刺激、过瘾!

夜生活也是假期里不可或缺的部分,晚上9时开始在剧场里疯狂跟着音乐high(由村长带领G.O等一起参加),杂技秀,歌舞秀,巴厘舞演出,儿童俱乐部汇演,每天轮番上演除了特色巴厘岛舞蹈,全部由白天为大家服务的G.O来编排演出。此外,度假村每周会定期开放一些小商贩进来摆集市,足不出村就可以逛街市,并享受讨价还价的乐趣,手工艺品、椰壳琴、编织拎袋、特色木雕、银器等都是不错的手信。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