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海南航空即将开通深圳直飞罗马新航线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05-27 20:19

金羊网讯 记者赖书香报道:据中国游客旅游数据表明,意大利迎来300余万访客量和500万间夜数,在欧洲超越了法国、德国和西班牙,成为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目的地。 2019年,前往意大利的旅游预订量同比增长超过20%,形势喜人。

2019年是达芬奇逝世500周年,这位举世闻名的意大利天才是公认的文艺复兴代表人物。今年,意大利本土和海外都将持续举办丰富的活动以纪念这位大师,旅游市场也相应推出了与达芬奇相关的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

意大利国家旅游局Alessandra Zita女士表示,除了目的地的多元化,中国往返意大利的交通选择也日益便捷,海南航空将在今年5月30日开通每周2班(周四、周日)深圳至罗马的新航线。

过往的游客数据显示,每年的春季和暑假,意大利南部和文化旅游新目的地更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如庞贝古城,阿马尔菲和阿格里真托神庙谷等世界遗产。除了上海和北京之外,广州和成都也成为重要客源地,25至34岁的女性游客偏好在2月、7月和10月去意大利,并且喜欢拉齐奥、威尼托、托斯卡纳、伦巴第、艾米利亚罗马涅和坎帕尼亚等大区。热门城市是米兰、罗马、佛罗伦萨和威尼斯。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