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从化泉溪酒店 私享独立入户氡温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发表时间:2019-05-13 14:16

位于从化温泉镇流溪河畔的从化泉溪酒店日前正式对外营业,酒店距离广州市中心约60分钟车程,符合当下“周边一小时旅游圈”的时代发展和市场需求,让一场“说走就走”的周末游短途游旅行变得更便利。

泉溪酒店主打大气矜美、风韵雅致的新型度假休闲生活方式,推出三大日式主题房间——樱花套房、红枫套房、翠竹套房共77间,套房设有原生态景观的大阳台及独立入户珍稀氡温泉泡池。据悉,泉溪酒店因地制宜引入原生氡温泉资源,其特别之处在于富含多种矿物质元素,氡元素可透过皮肤直接作用于机体,对身体有一定疗效。目前,酒店推出优惠套餐价,入住翠竹套房(2房1厅、大床)988元/晚(非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且包含4人自助早餐,4人午餐或晚餐(农家特色菜)及天湖风景区4人门票等。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