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5·19中国旅游日”上海70家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

来源:新华网作者:陈爱平发表时间:2019-05-08 14:01

新华社上海5月7日电(记者陈爱平)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7日发布消息,在即将到来的“5·19中国旅游日”,将有70家旅游景区(点)参加门票半价惠利于民活动;市内多个景区景点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是第九个年头。2019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

记者梳理发现,今年推出门票优惠活动的景区数量较去年进一步扩大;门票优惠活动的“含金量”相较往年也进一步提升。经典景区或旅游项目,例如上海黄浦江游览、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上海欢乐谷、上海朱家角古镇“新水乡访古游”套票等将继续实行优惠票价。不少景区或文旅项目新加入门票优惠活动:例如,于去年11月正式开门迎客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在18日至19日推出半价优惠活动;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演的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也将在指定场次实行优惠票价。

文旅部门提醒,19日适逢周末,预计部分景区可能出现游客扎堆、需较长时间排队情况;部分景区也可能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采取限流措施。市民游客应提前做好准备,尽量错峰出行。

据了解,上海多个景区景点将在“中国旅游日”前后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主题涵盖“建筑可阅读”“美丽乡村”及赏花游、夜间游、体育旅游等。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于“中国旅游日”当天举办主题活动,倡导惠民旅游、文明旅游。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上海161家主要旅游景区(点)累计接待游客560万人次,同比增长33%。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