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五一玩水 要刺激也要温度

来源:金羊网作者:黎存根发表时间:2019-04-30 14:15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推出“摇滚巨轮”项目

新兴禅泉度假酒店为都市人开启极具特色的“禅修康养之旅”

竹影婆娑的地派温泉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黎存根

主题游

上周连续多天的30多摄氏度高温,预示着广东已经开始了夏天的节奏。渐渐炎热的夏日,有什么比玩水更快乐的事?不过现在毕竟还是初夏,昼夜温差还较大,不想着凉了,玩水还是要选对地方的!

本期,记者就为大家推荐一下,这个五一假期省内最适合玩水的好去处!既有先进全面的温水系统的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也有温暖人心的天然优质温泉。

推荐1

长隆水上乐园

4月20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在全国率先开园玩水。五一期间,这家连续六年创造全球水上乐园游客接待量纪录的主题乐园还将全面开启玩水夜场。作为一流的水上乐园,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具有先进全面的温水系统!全园滑道设备均备有30-33℃温水,热水按摩池还备有38-40℃热水,更有五大热力桑拿屋遍布全园,无论天气冷热变化,可以全方位保护大家玩水的自由!

玩水推荐:

除了可以体验“冲浪大使”Justin(黄明昊)同款的摇滚巨轮,还可以体验全新升级改造过的“漂流河历险”,让游客们犹如置身迷离星空版的童话镇。

五月长隆水上乐园还推出“长隆水上摇滚嘉年华”,园区内设置了多个美食、游戏摊位和水上主题艺术打卡点,让玩水家们得到精彩缤纷的互动体验。而长隆水上乐园的王牌主题活动“长隆水上电音SHOW”同样进行了重磅升级,全新舞美布置、来自世界各国的精英表演团队、达到双位数字的王牌DJ和知名MC,让园区每晚都会为玩水家们带来电光火石般的水上娱乐秀场演出。

需要注意的是,长隆水上乐园5月1日全面开启夜场,营业时间:09:30-21:00,夜场营业时间:17:00-21:00,嘉年华电音秀:19:30-20:30。

推荐2

新兴禅泉

对于常常感到身陷忙碌之中的现代都市人,五一假期,他们需要的可能不是跋山涉水,而是找一处能享受数日宁静的去处,位于新兴县六祖故里旅游度假区的禅泉度假酒店,那是最适合不过了。那里不仅可以沐浴温泉,还有禅修、瑜伽等活动,为都市人开启极具特色的“禅修康养之旅”。

玩水推荐:

禅泉温泉是纯天然硫黄矿温泉,源自480米深层地下,富含多种有益身体的微量元素,水质清爽。夏季泡温泉更是可加速血液循环,加快体内新陈代谢,消除多余脂肪,并随着大量出汗带走体内的湿气及毒素,达到强身健体、养颜护肤的效果。云水禅心温泉池区随意散落于其间,头顶是满天星空与林间清风,旁边是清澈见底的集成河,百家中草药池、动感按摩池、湿地池中池、无边际泳池等28个各具特色温泉池,浸泡其中,能让人身心放松。

禅泉酒店目前还推出了养心禅、旅游禅、问心禅等套餐,针对客人需要设计了两天、三天、四天等格局特色的体验行程。

推荐 3

龙门地派温泉

位于惠州市龙门县地派镇的地派温泉度假酒店,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生态圈内,周围万亩竹林环绕,负离子含量达80000个/立方厘米。酒店以中国大唐早期“禅风”为主要建筑风格,处处有竹,处处是景,竹与流水相映成趣,是休闲度假的避暑胜地。“地派温泉竹香节”还特意打造了免费亲子互动课程,让孩子们边学边成长。

玩水推荐:

地派温泉水含稀有的氡元素,并富含锶、锂、锌、碘等75种对人体有益的温泉微量元素,是难得的保健、养生温泉。“祥云谷”温泉区内,周围被苍郁竹林环抱,层次丰富,阶梯式由低向高纵深推进的设计路径,60多个主题泡池分布其中。后山之中,幽幽小径蜿蜒盘旋于茂密竹林间,于竹林小径中缓步前行,感受竹林野趣。无论是早上或是傍晚,不妨走一走,来一场拥抱大自然的旅程;出一身汗,再泡泡温泉去除疲劳。

目前,地派温泉推出的“竹香节”,吃竹宴、品竹茶,让广大游客一起感受龙门深厚的竹文化。同时,地派配置室内儿童乐园、室外水上乐园,照顾全龄段孩童的娱乐需求。其次,家长们还可以组织孩子们爬山探险,亲近大自然;也可以亲子垂钓和游览地派动物园。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