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印尼旅游部启动2019年中国华南区路演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04-29 18:09

金羊网讯记者赖书香报道:4月23-25日,印度尼西亚旅游部(MoT)携手印尼旅业伙伴在穗正式启动奇妙印尼之旅中国华南区路演活动。面向中国华南旅业伙伴和广大游客,印尼旅游局主要分享了涵盖旅游边界、旅游枢纽和低成本终端(LCT)这三项合一的“超卓越计划”。立足于重点发展旅游枢纽项目,印尼旅游部未来将联合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等旅游目的地枢纽,打造跨国联游产品来吸引中国游客。

据相关数据显示,仅2018年就有近318万名中国游客访问新加坡,220万游客访问马来西亚,890万游客访问泰国。而在今年,熟悉新马泰路线的旅行社即将推出按照旅游枢纽理念打造的联游产品,印尼旅游部也会联合热卖新加坡路线的旅社,向巴淡-民丹旅游枢纽项目提供热销目的地套餐。

据印尼中央统计局(BPS)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到访印尼游客增长量约为209万人,2018年增长量约为214万人,同比增长2.7%。随着中国游客前往印尼数量的逐年增长,印尼旅游部还将继续开展国际旅展、印尼节庆、印尼路演、印尼热卖会、媒体考察团等活动。此外MoT还联合全媒体在线上线下投放广告,并在主要客源国和潜在客源国举办的国际活动中推广奇妙印尼推广活动。

中国往返印尼航线也日益便捷,目前国内飞往印尼特别是雅加达和巴厘的航空公司主要有印尼鹰航、中国国航、南航、东航、狮航、厦航和国泰航空。雅加达和巴厘岛都将成为中国游客到访印度尼西亚的枢纽,把目标客源分流至由印尼旅游部大力推广的印尼十大新巴厘和更多印尼新目的地。这10大新巴厘旅游目的地分别是丹绒勒松(Tanjung Lesung)、千岛(Kepulauan Seribu)、多巴湖(Danau Toba)、布罗莫·滕格尔·塞梅鲁(Bromo-Tengger-Semeru)、纳闽巴霍(Labuan Bajo)、摩罗泰(Morotai)、婆罗浮屠(Borobudur)、瓦卡托比(Wakatobi)、巴厘岛-巴淡岛-民丹岛(Bali-Batam-Bintan)。

在印尼旅游部面向中国的旅游推广活动里,本月广州和深圳路演联动了联动了印尼旅游企业与中国华南区旅行社的商务洽谈,并通过媒体采访、文化表演生动演示了巴淡岛和民丹岛以及十大新巴厘热卖旅游套餐分享,成果丰硕。

两场路演获得了印尼领衔旅业伙伴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中印双方与会人员热情高涨,其中更有中国旅业伙伴赢得四天三晚巴厘岛旅游大奖。印尼旅游部国际市场大中华区司长Vinsius Jemadu先生表示,本月路演旨在推广巴淡岛、民丹岛和十大新巴厘旅游目的地,将全力为中国华南旅业伙伴和游客们献上最新印尼旅游资讯,促使中国游客探访奇妙印尼。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