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全新阵容揭幕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佳妮发表时间:2019-04-28 17:52

金羊网讯 记者李佳妮报道:4月27日,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携二期全新阵容开园,吴川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出席开园仪式并致辞。当天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宣布园内的真空造浪池为“世界上最大的真空造浪池”。

鼎龙湾3.jpg

世界上最大的真空造浪池获官方认证

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共设置达拉斯城、阿拉莫海、响尾蛇峡谷、黑金油田、理奥格兰德河谷、佩科斯河谷及仙人掌镇7大区域,共32种惊心动魄的水上冒险滑道以及突破地心引力的游乐项目,其中包括占地12976.28㎡的真空造浪池。在此次开园仪式上,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首席认证官Damir First现场宣布,经世界纪录认证(WRCA)官方工作人员现场审核,这个超万平方米真空造浪池,被确认为“世界上最大的真空造浪池”。

鼎龙湾1.jpg

303人挑战303米超长水上过山车

据了解,园区由在全球设计超过500家水上乐园的全球顶尖设计团队——美国WTI(Water Technology, Inc.公司)主笔设计,滑道则由欧洲第一品牌Polin水上乐园设备公司、加拿大白水公司提供。

鼎龙湾2.jpg

全新亮相的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二期延续一期美国西部牛仔镇风格,其中主打的山丘温泉水上过山车,全长303米,出发平台约6层楼高,最高速度可达40km/h。开园当天303名粉丝组成挑战战队,全程挑战了巨大落差和超长滑道的惊险与刺激。

鼎龙湾4.jpg

未来一年四季都能玩的水上乐园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三期规划的室内温泉主题水世界乐园包括了水世界喜来登酒店、海豹馆和及加开的温泉+室外温水区,将来游客不仅能体验到刺激的水上设备,还能与海豹海狮亲密互动,并且不再受气候约束,一年四季都能畅玩德萨斯水世界。

拥有16公里黄金海岸线的世界滨海欢乐王国

德萨斯水世界所在的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由鼎龙集团斥资打造,占地25,000亩,拥有16公里黄金海岸线,除德萨斯水世界外,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内目前已建成开放带有异域风情的德萨斯牛仔小镇、情人沙滩风情街、星级酒店等。

鼎龙湾5.jpg

未来区内还将推出占地近万亩的全开放式滨海野生动物王国主题公园,以及占地3000亩的海洋王国主题公园。同时,鼎龙湾将携手万豪国际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共同规划打造6家动物王国主题酒店、4家海洋王国主题酒店、4家海景酒店、1家德萨斯水世界主题酒店,构建南中国超大星级酒店群,是真正集旅游、度假、娱乐、休闲、文化、教育、购物、美食、健康疗养于一体的世界滨海欢乐王国。2019年,景观区内的喜来登酒店、艾美酒店也将会隆重开业。

优惠信息:

即日起至5月31日(5月1日—5月4日除外)期间,购买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全票168元门票一张,即可享受买一送一的优惠,即购买一张168元的门票,最多可享受两名成人及一名1.2米以下儿童共3人进园。

5月1日—5月4日,购买一张168元全票,可携带一名1.5米(不含1.5米)以下儿童入园。

五一小长假期间,园区将会有外籍演艺团队的精彩表演,德萨斯专属巡游队伍将与游客进行互动,不定时送出惊喜礼品。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