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芳香蔬菜大餐,一次尝个够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9-04-28 14:20

最近天气湿热,易使肠胃抵抗力下降,应该多吃蔬菜。市农科院鲜蔬餐厅推出丰富的芳香蔬菜系列菜式,除了主打火锅之外,还有特色鲜蔬炒菜,想要来一顿健康美味的蔬菜宴,这里是必去的。

香茅鸡,将新鲜香茅切段和鲜鸡一起清蒸,使得鸡肉浸入叶片的香味,配上香茅汁蘸食,香气扑鼻,鲜嫩不腻。薄荷叶煎鸡蛋,嫩滑鸡蛋配上清新薄荷,瞬间唤醒味蕾。珍珠菜用作鸡蛋花汤和清炒,味甘后甜,回味无穷。艾叶滚瘦肉汤,鲜嫩开胃,提神醒脑。此外,还有芳香万寿菊、迷迭香、罗勒、紫苏、藿香、鱼腥草等等。另外,只需10元就可以自己动手制作芳香饺子(6只),现场品尝。

五一特惠酬宾:5月1日至4日,到店消费蔬菜火锅套餐享7.8折!(茶位、酒水除外)

■ 订座电话: 020-84212243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西二号路商业用房19号(省环境监测中心50米处)

■ 乘车路线:地铁8号线赤岗站下,赤岗汽车总站坐45路583路到双塔路站下,沿西二号路方向500米处)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