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巴淡岛和民丹岛 用惊喜价开启印尼多元体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梁彧 罗韵 王一慧发表时间:2019-04-26 14:09

■新快报记者 梁彧 罗韵 通讯员 王一慧/文 印度尼西亚国家旅游部/图

向往印度尼西亚之旅的游客将迎来年度好消息,如今,超实惠价格的印尼之旅面向大众推出。2019年4月23日-25日,印度尼西亚旅游部(以下简称MoT)携手印尼旅业伙伴在穗正式启动奇妙印尼之旅中国华南区路演,推广巴淡岛、民丹岛和十大“新巴厘”旅游目的地,全力为中国华南旅业伙伴和游客们献上印尼旅游新资讯,并带来热销目的地套餐。

逐步增加新航线 巴厘岛和雅加达成交通转乘枢纽

据介绍,MoT计划在2019年吸引含370万中国游客在内的两千万外国游客到访印尼,将大力建设海外旅游中心和低成本航站楼(LCT)。其中,海外旅游中心为服务在新加坡和吉隆坡等地的游客,吸引游客游览印尼。

中国往返印尼航线也日益便捷,目前国内飞往印尼尤其是飞往雅加达和巴厘岛的航司主要有印尼鹰航、中国国航、南航、东航、狮航、厦航和国泰航空。印尼旅游部国际市场大中华区司长Vinsensius Jemadu先生表示,今年还将开通更多由国内尤其是从香港、昆明飞往印尼的新航线,给游客带来全新物美价廉体验。

巴厘岛和雅加达作为来印尼访客的交通枢纽,连接了大力推广的十大优选目的地:丹绒勒松(Tanjung Lesung)、千岛(Kepulauan Seribu)、多巴湖(Danau Toba)、布罗莫·滕格尔·塞梅鲁(Bromo-Tengger-Semeru)、纳闽巴霍(Labuan Bajo)、摩罗泰(Morotai)、婆罗浮屠(Borobudur)、瓦卡托比(Wakatobi)、巴厘岛-巴淡岛-民丹岛(Bali-Batam-Bintan)。

为了实现2019年外国游客的目标访问量,旅游部还开展了含展览、节日主题活动、促销和游客导览计划等旅游推广项目。并在印刷媒体、电子媒体、社交媒体和网站投放精彩推广,进一步触达目标人群和潜在市场。

在MoT今年面向中国的旅游推广活动里,广州和深圳路演联动了印尼旅游企业与中国华南区旅行社的商务洽谈,通过媒体采访、文化表演为巴淡岛和民丹岛以及十大新巴厘热卖旅游套餐推广增色不少,两场路演获得了印尼领衔旅业伙伴的大力支持,他们分别是亚历山德拉巴厘岛之旅公司(PT. Alexandra Bali Tour )、穆丽雅度假村别墅(The Mulia Resort and Villas)、东爪哇旅游发展公司(PT. Bangun Wisata East Jawa )、魅力巴淡之旅公司(Batam Pesona Indah Tour and Travel )、印尼鹰航广州办事处、千岛国际旅行社(Nusaraya Tour and Travel) 等。本次路演活动,气氛高涨,在场更有中国旅业伙伴赢得四天三晚巴厘岛旅游大奖。

联合新马泰 打造优质跨国联游产品

从广州到新加坡,乘坐渡轮到达印度尼西亚的往返机票价格只需1/10!搭乘渡轮,从新加坡到巴淡岛(Nongsapura)只需45分钟,从新加坡到民丹岛的Bandar Bentan Telangi只需1小时,从新加坡到民丹岛的Tanjung Pinang不到2小时。持有中国护照的你,新加坡和印尼更是免签等你来。

这是MoT本次分享的涵盖旅游边界、旅游枢纽和低成本终端(LCT)三项合一的“超卓越计划”中,重点发展的旅游枢纽项目。MoT联合新加坡各旅行社及热卖新加坡路线的中国旅社推出巴淡-民丹旅游枢纽项目的热销目的地套餐。

从新加坡前往巴淡岛和民丹岛十分便捷,更可享用五星级度假村、高尔夫球场、白沙海滩、冲浪潜水等设施。倘若只想简单放松身心,那价格实惠的传统印尼水疗按摩更值得一试。

据数据显示,仅2018年就有近318万名中国游客访问新加坡,220万游客访问马来西亚,890万游客访问泰国。MoT也将联合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地打造跨国联游产品来吸引中国游客。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