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黄埔区计划建立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库 首批5月30日报名截止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04-25 16:28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为推动黄埔区文化创意产业政策顺利落地,确保政策执行科学、公平、公正、公开,日前,广州市黄埔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招募文化创意产业专家” 公告,计划建立黄埔区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库。

微信图片_20190425110953.jpg

图片来源于全景网

记者了解到,此次公开招募是根据《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办法》与《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办法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实行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黄埔区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库的专家将由熟悉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对文化产业的国家方针、产业政策、行业发展方向、专业技术领域有深入了解,具备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的文化产业高端人才且符合其它条件的人才组成。

据介绍,通过审核的专家将参与黄埔区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办法扶持政策认定评审、咨询工作,为政策执行落地、产业发展规划、重大课题研究等工作提供咨询与指导,并参与到文化创意产业的有关评审、咨询工作。

据悉,黄埔区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库长期接受有关专家入库申请,首批专家入库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0日。如果对文化产业感兴趣,并在相关专业领域拥有一定造诣,都可以向黄埔区文化广电旅游局申请,黄埔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将按照申请材料对报名者进行初审,确认专家入库资格,正式成为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库的专家后,还会获得黄埔区文化广电旅游局颁发的聘书。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